close

還記得大三那年 在屏東舉行的大工盃壘球比賽

這是我第一次能夠和隊友一起打到4強的比賽

記得那時候的季軍之戰 是遇到了成大工資

一開始雙方僵持不下 比數妳來我往 互有領先

就在我們最後一局進攻機會的時候 我們還落後對方一分

對方也派上了 比較有經驗的投手 試圖留住勝利

而在滿壘兩出局還落後對方一分的情況下 輪到我上場打擊了

那時候 我的心情非常的緊張 很怕比賽就會終結在我的手上

就在纏鬥到兩好兩壞之後 我逮到了對方一個比較甜的球 打擊出去

球非常強勁 因此也導致對方守備失誤 我們也就這樣幸運的追平了比數

但是...

比賽還沒結束...

這時候輪到了我們隊上的第四棒打擊 場外的加油聲也如雷的響起

最緊張最刺激的時候莫過於此刻...

投手將球投出 全場的人屏息以待

打擊出去......球......

穿越了內野防線

我們擊出了再見安打

霎時間所有的球員全部都衝進了場內 也衝向了打出再見安打的隊友

大家歡欣鼓舞的慶祝這得來不易的勝利

也因此有人留下了珍貴的男兒淚

大工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y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