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這麼久的東西 該放棄了嗎?

明知道是一條不可行的路 我卻走了這麼久 而且還走過這麼多次

是時候該回頭了嗎? 雖然答案早就知道 我卻還是如此的堅持著

那該是做最後的確認了嗎? 情況會有所改變嗎? 還是一直都沒變?


有句話說得好-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這句話套在我身旁的人 非常靈驗

而卻在我身上 從沒映證過這句話 到底是什麼原因?

是我一開始所選擇的路就注定沒有盡頭了嗎?



即便如此我還是選擇了堅持 因為這就是我的忍道

知道的人或許都會笑我太傻


不過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做著我自己認為對的事

願望實現到來的那一天或許不知道在哪? 但是我不想在最後一刻 我卻錯過了!



就讓我自己享受這樣子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y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